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

随笔时间:2026-06-22

我的记录

用户

明煦子

收藏于:2026-06-22 12:12:02

用户:星星那样亮**分享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888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有没有那种感觉,有时候,生活就像是一部电视剧,让人笑中带泪,哭中带笑。这不,我最近就碰上了这么一件事儿,简直就像是从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里走出来的故事。

我那会儿刚从外地回来,正儿八经的在家休息。这天,我那小妹儿突然打来说:“哥,有个漂亮姐姐请我们吃饭,你过来吧!”我一听,心里那个美啊,心想: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我的赶紧过去看看。

到了餐厅,一看,哇塞,这漂亮姐姐长的可真是水灵灵的,笑起来眉眼弯弯,那叫一个美。我们几个边吃边聊,那姐姐简直就是个话痨,从美食说到家常,从电影说到电视剧,简直是无话不谈。

聊着聊着,我发现这位姐姐还蛮有趣的。她说自己喜欢请人吃饭,因为觉的这样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。我一听,心里暗暗:这姐姐不错,懂的与人相处之道。

饭吃完了,我们也没急着走,又聊了一会儿。这时,姐姐突然问我:“你说,为什么有些人喜欢请别人吃饭,有些人却不喜欢呢?”我一愣,这问题还真是深奥,想了想,我回答道:“可能是因为他们觉的请客吃饭是一种表达友情的方式吧,就像现在这样,一边吃饭一边聊天,多自在啊。”

姐姐听后,哈哈大笑:“说的对,说的对!那我以后就多请你们吃饭,让的更加紧密。”

回到家,我心里还在回味着今天的事。这姐姐真是太有意思了,不仅长的漂亮,还懂的与人交往。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有趣的,那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:

有一天,一位姐姐请朋友吃饭。吃完后,姐姐问朋友:“你觉的我今天请客怎么样?”朋友回答说:“挺好的,就是饭太咸了。”姐姐听后,笑着说:“那是因为我心情好,下次我再请你吃饭,你一定要告诉我你的口味,我好好照顾你。”

哈哈,这姐姐真是太逗了!说,和这样的姐姐在一起吃饭,很开心。

从那以后,我就和这位姐姐成了好朋友。有空的时候,她经常会请我们吃饭,我们也经常一起去逛街、看电影。这样的生活,真是太美好啦!

随便看看:王先胜的随笔-王先胜随笔

我来回答

  • 5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