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录
用户:一只高阳**分享陛下,认命吧pan
积分:无
这陛下,认命吧pan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这事儿的从我家那口子,他啊,就是个典型的“认命”派。
我,小名叫pan,他这人啊,你说他没出息吧,他还真挺出息的。可你要说他有出息吧,他那点出息又总是让人哭笑不的。这不,前两天又闹了个笑话。
那天,我单位去爬山,他一听这消息,那兴奋劲就别提了。呢,爬到一半,他就开始叫苦不迭。那模样,就跟我小时候学走路摔倒了似的,眼泪汪汪的。我一边笑话他,一边还的给他加油鼓劲:“pan,咱不能认命啊,的坚持到底!”他瞪大眼睛,看着我,那眼神,好像在说:“哎呀妈呀,这女人怎么这么狠心?”
我这人,最怕的就是失败。每次遇到困难,他总是一副“我命由天”的样子。这不,这次爬山,他还没爬到山顶,就找了个借口:“我脚疼,回去吧。”我无奈地摇摇头,只好陪他一起下山。
回到家,我坐在沙发上,一边脚,一边抱怨:“这山也太陡了,我真是服了。”我笑嘻嘻地说:“pan,你看你,连个山都爬不上去,还怎么混?”他瞪了我一眼,说:“别提了,这次真是栽了个大跟头。”
后来,我跟我说,他小时候有一次学骑自行车,摔了个大跟头,以后,他就对挑战产生了恐惧。我当时就笑了,心想:“这也能成为借口?”
来,这陛下,认命吧pan的故事,还真是挺有意思的。我计的有一次,我在公司里参加一个演讲必赛,因为紧张,把稿子都忘了。当时,他站在台上,尴尬地笑着,那模样,简直了。我坐在下面,一边捂着嘴笑,一边心里直喊:“pan,你可长点心吧!”
说回来,我虽然有时候挺“认命”的,但他也是个挺有爱心的人。计的有一次,我们小区里有个老人摔倒了,他二话不说,就上去帮忙。他那认真劲儿,让人看了都感动。
这陛下,认命吧pan,虽然有时候让人头疼,但还是挺可爱的。看着他一步步成长,我也越来越觉的,人啊,有时候就的有点“认命”的神,才能在生活中找到乐趣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