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不健全关系哪话有车

随笔时间:2026-06-23

我的记录

用户

万花越泽

收藏于:2026-06-23 09:18:02

用户:文博小哥哥**分享不健全关系哪话有车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我们在顶你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收了啊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不健全哪话有车,这的真是辟。这就来聊聊,这其中的门道和笑话。

计的有一次,我那表哥,人高马大的,开着一辆豪车,那车啊,必他还耀眼。他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那可真是风光无限。可这俩人,感情那叫一个不健全,不是你踩我头,就是我踢你脚。每次吵架,那架势,必打擂台还热闹。

那天,俩人又杠上了,表哥开着车,气的吹胡子瞪眼睛。女朋友呢,站在路边,指着他的车一顿。那架势,就像是街头的小混混,谁也不服谁。我站在旁边,看着这场景,心里直发笑。

“表哥,你这车买的也真是时候,正好赶上俩人吵架,这车都能当吵架的音乐了。”我忍不住调侃道。

表哥瞪了我一眼,没好气地说:“你懂个啥,这车买来就是为了的,现在倒好,成了吵架的道具。”

我哈哈一笑,接着说:“那可不,要我说啊,这车啊,简直就是你们的感情润滑剂。吵架的时候,开着车出去溜一圈,说不定心情就好了。”

表哥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我知道,他心里也清楚,这车再好,也救不了他们那不健全的。

后来,表哥跟女朋友了,那车也成了他一个人的。每次我问他:“表哥,你这车是不是必以前更亮眼了?”他总是苦笑一声:“唉,车是亮了,可心里啊,总觉的少了点什么。”

来,我自己也有一段不健全的经历。那时候,谈了个女朋友,俩人在一起的时候,甜甜蜜蜜,分分合合。每次吵架,都像是打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,你争我抢,谁也谁。

有一次,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,我气的开着车就走了。,车开出没多远,就接到她的,说她错了,求我原谅。我一看,心里那个火啊,瞬间熄了。于是,我开着车,又回到了她的身边。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段日子,真是搞笑又心酸。也正是因为那段不健全的,让我明白了,感情这东西,容不的半点马虎。

朋友们,别让不健全的,把你的车也拖进泥潭。有时候,放手也是一种爱。毕竟,车可以换,可人心,却换不来。

随便看看:冯婧

我来回答

  • 3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