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录
用户:玉花大叔**分享蔡维泽
积分:无
用户留言区
最近读东西。。就没怎么来过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3
66
发布于2026-06-23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你们有没有看过蔡维泽那小子唱歌的样子?是,必猴子捞月还陶醉,必乌龟爬树还执着。我就纳闷了,这小子到底是从哪找来的灵感,唱的那么投入,好像整个人都飞到了九霄云外。
那天,我跟他一起去参加一个小型音乐会,那场面,简直了,就跟农村赶集似的,人挤人,热闹非凡。我站在一旁,看着他,心里暗自嘀咕:“这小子,是不是吃错药了,唱的这么high,不怕嗓子哑吗?”
,你猜怎么着?那小子唱完一首歌,台下的人竟然都起立鼓掌,那场面,简直把我看傻了眼。我心里暗暗佩服,这小子,果然有两把子。
有一次,我跟他聊天,无意间问起他唱歌的事情。他哈哈一笑,说:“你知道吗,我小时候家里穷,天天盼着下雨,雨一下,就跟着小伙伴们去抓鱼,那时候,我就觉的生活就是一场戏,你要是认真了,就输了。”
听完他这番话,我笑了,这小子,还挺有哲理的嘛。说,他那歌词,有时候写的挺逗的,就像是在我们这些朋友之间聊天,那种感觉,很接地气。
计的有一次,他写了一首歌,歌名就叫《我太难了》,歌词里有一句:“哎呀妈呀,我的生活,就像是个大写的‘难’字。”哈哈,我当时笑的肚子都疼了,这小子,真是会自嘲。
说到这,我还的分享一个有趣的。有一次,他在录音棚里录歌,突然停电了,那场面,简直了,就像拍片。他一边拿着手机当手电筒,一边唱着歌,那样子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
我还是要说,蔡维泽这小子,虽然有时候有点“二”,但他的音乐,是让人心情愉悦。有时候,我看着他,就会想,这小子,要是能一直这样唱下去,那该多好呀!
人生就像一首歌,有起有落,有欢笑也有泪水。蔡维泽这小子,用自己的歌声,给我们带来了欢乐,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美好。生活多么艰难,我们都要像他一样,用心去唱,去感受,因为,生活,原本就是一场美好的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