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陈春雨随笔

随笔时间:2026-06-23

我的记录

用户

书生承福

收藏于:2026-06-23 22:00:01

用户:风吹过去**分享陈春雨随笔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我们在顶你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这陈春雨,真是典型的“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老妈一句话”。那天,我正跟几个哥们儿在公园里溜达,晒晒太阳,吹吹,突然手机响了,一看,我来电,我直接一个头两个大,心想:“唉,这下有好戏看了。”

接起,我妈那声音,跟广播似的,清脆又响亮:“春雨啊,你今天怎么还没回家?别又在外面野了,知道妈有多担心你吗?”我一边应着,一边心里直吐槽:“妈,我这不是在外头锻炼身体呢嘛,怎么就成了野了?”

我哥在旁边笑的前俯后仰,直说:“春雨,这,必天气预报还准,每次一打,准是让你回家。”

我白了他一眼,说:“哥,你这的也太损了吧,我妈又没做什么错事,你就不能夸夸她?”

哥嘿嘿一笑:“那好吧,我就不损了。春雨,你说这,是不是有点‘魔性’?”

我点点头,笑着说:“可不是嘛,就像那歌儿里唱的,‘你就像那冬天里的,熊熊燃烧在我心窝’。我,就是那‘熊熊燃烧’的火,让我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。”

正说着,手机又响了,我接起来,我妈那声音又飘了过来:“春雨,你啥时候回来?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,赶紧回来尝尝。”

我忍不住笑了,说:“妈,我这就回去,别等我了。”说完,我挂了,对哥说:“行了,哥,我知道了,我的赶紧回去,不然妈又要念叨我了。”

回到家,我妈果然在厨房里忙活着,那红烧的香味,直往鼻子里钻。我笑着走过去,抱住我腰,说:“妈,你真好,我爱你了。”

我妈笑着拍拍我的背,说:“傻,妈不疼你疼谁啊?”

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,也明白了,无论多么忙碌,家永远是我们最的港湾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因为工作忙,晚上回家晚了一些,我妈坐在客厅里,等了我很久。当我推开门,看到我妈那焦急的眼神,我顿时心里一暖,赶紧走过去,抱住她说:“妈,我回来了,以后我不会再晚回家了。”

从那以后,我 whenever 有时间,都会尽量早回家,因为我知道,家,是我永远的依靠。

随便看看:王小秋人物经历

我来回答

  • 0080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