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放课后少年 杯面

随笔时间:2026-06-26

我的记录

用户

混元之领

收藏于:2026-06-26 10:42:02

用户:凤凰院炎彬**分享放课后少年 杯面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888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放学一响,我像只出笼的鸟儿,蹦蹦跳跳地跑出教室。一溜烟儿到了校门口的小吃摊,老板那笑眯眯的脸迎上来:“小兄弟,来碗放课后少年杯面吧?”

我嘿嘿一笑,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碗:“来一碗!”

这放课后少年杯面,我可是从小喝到大的。它味道鲜美,汤汁浓郁,吃上一碗,全身都暖洋洋的。我一边喝,一边感慨:“这碗面,简直是我的神支柱啊!”

喝完面,我摸着鼓鼓的肚子,心满意足地回家。走在路上,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件事。

那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,放学后总是跟一群小伙伴在街头巷尾玩耍。有一次,我们玩着玩着,就闹起了。我们商量了一下,决定去小卖部买点零食充饥。

那时候的零食可没有现在这么多,我们只有几毛钱。我们商量了一下,决定每人出一毛钱,买一碗放课后少年杯面。

那时候的放课后少年杯面,可没有现在这么贵,只要钱一碗。我们拿着钱,兴高采烈地跑到小卖部。

老板看着我们,笑着说:“你们要买放课后少年杯面啊?来来来,我给你们来一碗!”

我们拿着热腾腾的碗,围坐在一起,你一口我一口地喝着。那时候的味道,真是美极了!

如今,放课后少年杯面已经了,但我仍然喜欢它。它不仅味道鲜美,更让我想起了那些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。

想到,我不禁笑了出来:“时光啊,你过的真快,转眼间我就长大了。但放课后少年杯面,永远陪在我身边,提醒我那段美好的时光。”

随便看看:果哥rar

我来回答

  • 12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