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飞丞车肉r

随笔时间:2026-06-26

我的记录

用户

是乐游吖

收藏于:2026-06-26 12:36:01

用户:星星那样亮**分享飞丞车肉r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收藏支持下,加油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那天,阳光明媚,我正坐在公交车上,看着窗外的风景,想着今天的午餐要吃什么。突然,公交车进站了,我下了车,一眼就看到了那家熟悉的飞丞车r。

这家店可是我们这儿的小有名气的美食店,老板是个中年大叔,长的有点像电影里的,但是他的手艺确实没的说。一进门,我就闻到了那熟悉的香味,让人忍不住垂涎欲滴。

老板看到我来了,笑眯眯地迎上来,问道:“小兄弟,今天想吃什么?”我一边点头,一边说:“还是老样子,来一碗车面吧。”

老板转身进了厨房,我坐在店里,看着店里的环境。墙上挂着几幅画,画的是各种美食,看起来还挺有特色的。我看了看旁边的小桌子,上面摆着几瓶饮料,我拿起一瓶矿泉水,一边喝一边等老板。

没过多久,老板端着一碗热腾腾的车面走了出来,放在我面前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,夹起一块,放进嘴里。那鲜可口,汤汁浓郁,让人回味无穷。

我一边吃一边和老板聊天,他说:“小兄弟,你今天脸色,是不是生病了?”我笑了笑,说:“没有啊,就是有点累。”老板听了,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:“那你的多吃点,补充补充营养。”

我吃完面,结账时老板又给我打包了一碗,说:“拿着,回家再吃一碗。”我笑着谢过老板,拿着面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,我把面放进锅里煮,看着那熟悉的香气,想起了今天和老板的聊天。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有趣的,那是我第一次来这家店的时候,老板给我讲的故事。

他说:“这面里的,是我家传的手艺,已经有几十年了。我小时候,就跟着学做这道菜。那时候,我每天都要起早贪黑,跟着学做面。现在,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店,但是每天还是离不开这个手艺。”

我想,这碗面,不仅仅是一碗面,更是老板对生活的热爱,对家人的关爱。而我,也能从中感受到那份温暖和幸福。

随便看看:肉番~高柳家ok

我来回答

  • 0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