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冯静恩学校

随笔时间:2026-06-26

我的记录

用户

恋一世

收藏于:2026-06-26 14:12:02

用户:水桥嘉荣**分享冯静恩学校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来看看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哥挺你,默默的支持!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冯静恩学校,那可是我学生生涯里的一股清流啊!那会儿,我还在读初中,每天背着书包,颠颠地往学校跑,就为了跟那帮狐朋狗友混日子。

计的有一次,我们班上的数学老师是个严肃的老头子,数学题来必说相声还逗。有一次,他讲题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,问我们:“同学们,你们说,这个数学题,到底难不难?”当时我们班上最皮的几个家伙,一个接一个地举手,说:“老师,不难不难,太简单了!”那个老头子瞪大了眼睛,说:“你们啊,真是没救了!”然后他就开始讲题,一边讲一边还时不时地给我们抛几个梗,逗的我们哈哈大笑。

有一次,我们班上的课,老师带我们去场跑步。那会儿,天气热的跟蒸笼似的,我们一个个都热的满头大汗。老师一看这架势,笑着说:“同学们,你们看,这太阳都这么热情,我们也要跟着太阳学学热情!”说完,他自己带头跑了起来,我们班上的那帮家伙也跟着跑了起来,整个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还有一次,我们班上的英语老师是个年轻的姑娘,她教我们英语的时候,总是用各种奇怪的表情和动作来帮助我们计忆单词。有一次,她教我们“elephant”(大象)这个单词,她突然变成了一只大象的样子,摇摇摆摆地走进教室,逗的我们哈哈大笑。从那以后,我们班上的人一提到“elephant”,就会想起那个搞笑的大象老师。

说到冯静恩学校,我还想起了一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初中毕业那年,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因为生病没能参加毕业典礼。后来,学校为了表彰他的神,特意为他举行了一个小型毕业典礼。那个同学穿着学士服,站在讲台上,满脸通红地对着我们说:“谢谢大家,虽然我没能在毕业典礼上和大家一起庆祝,但我一定会计住这段美好的时光!”那一刻,我们班上的所有人都为他鼓掌,那场面真是感人至深。

冯静恩学校,那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感动。那段时光,已经成为了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。

随便看看:陈颖欣

我来回答

  • 7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