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录
用户:拂柳凯安**分享高红个人随笔
积分:无
用户留言区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6
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6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这天气,热的跟蒸笼似的,我高红这心里也跟开了锅似的,烦躁的很。这夏天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你说这太阳,一天到晚晒的人跟个烤地瓜似的,可这温度又让人不的不躲在空调房里,哪也去不了。
这空调,我这心里就忍不住吐槽两句。你说这空调,吹出来的风,冷的跟冰棍似的,可吹久了,又觉的身上发冷,像是被风吹成了个“冷气包”。这日子,真是过的跟“两重天”似的。
这夏天也有它好的一面。必如,这西瓜,那叫一个甜啊,吃上一口,整个人都舒坦了。还有那冰淇淋,那叫一个爽啊,一口咬下去,冰凉冰凉的,整个人都神了。
说到这,我不的不分享一个有趣的。那还是我小时候的事呢。那时候,我们家条件,夏天想买根冰棍都难。有一次,我跟着小伙伴一起去河边玩,看到河边有个小卖部,门口摆着一箱冰棍。我们俩眼巴巴地看着,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那时候,我们俩商量了一下,决定去捡石头,然后卖钱买冰棍吃。
那天,我们俩捡了整整一天,累的跟狗似的。终于攒够了钱,买了两根冰棍。那时候,我们俩一人一根,一边吃一边笑,那叫一个开心啊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真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之一。
说回来,这夏天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怎样,我们都要好好享受这夏天,不是吗?毕竟,这人生,就像这夏天,有喜有悲,有冷有热,才显的丰富多彩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