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光之子

随笔时间:2026-06-27

我的记录

用户

心似星河

收藏于:2026-06-27 12:06:03

用户:我会保护**分享光之子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头汤没得喝,啃个骨头先!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小时候那可真是“光之子”一枚,你们可别小看我,那时候我可是村里出了名的“小太阳”,走到哪都自带光芒,让大人们都忍不住夸我一句:“这小子,真是光芒万丈啊!”

那时候,我家里穷的叮当响,可我那小身板却像是装了马达,一天到晚蹦蹦跳跳的。计的有一次,村里的小河发,水势汹涌,吓的大人们都靠近。可我呢,那小身板一挺,嘴里还念叨着:“别怕,有我光之子在,近身!”,我那小身板还真没让沾边,大人们都夸我是个“小英雄”。

这“小英雄”,还有一段有趣的呢。那是我读小学的时候,有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一个小朋友被一辆自行车撞倒了,那小朋友疼的眼泪汪汪的。我赶紧跑过去,把小朋友扶起来,还一边按慰他:“别哭,别哭,有我光之子在,你一定会好起来的!”那小朋友还真就止住了眼泪,对我感激不尽。

这事儿一传十,十传百,村里的长辈都夸我是个有爱心、有担当的好。我这“光之子”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,那时候的我可是村里的小学霸,学成绩那叫一个“杠杠的”,让那些“熊”都羡慕的直跺脚。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真是无忧无虑,每天都像个小太阳,散发着正能量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渐渐长大,也变的越来越现实。可是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总会想起那个光芒万丈的自己,心里暖洋洋的。

说句实话,现在的生活虽然好,但有时候还真怀念那时候的自己。那时候,我就像一颗璀璨的星星,照亮了身边的人。你们说,我还能找回那个“光之子”吗?

随便看看:粉红色d火烈鸟

我来回答

  • 7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