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何晨光郑州

随笔时间:2026-06-28

我的记录

用户

北风孟州

收藏于:2026-06-28 08:12:03

用户:和雅**分享何晨光郑州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一起努力吧~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说到何晨光,这名字在郑州那可是小有名气的。我有个朋友,也叫何晨光,他可是个地道的郑州人,那性格,那幽默,简直让人捧腹大笑。

那天,我和何晨光约在郑州的二七碰头,那地方热闹的很,人山人海,啥都有卖。我一进门,就看到何晨光在那儿摆弄着他的小摊,上面摆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。我走过去,一边拍着他的肩膀,一边笑着说:“晨光兄,你这摊子摆的挺有特色啊,怎么不去做个淘宝店啊?”

何晨光笑着回答:“老弟,我这叫‘现实版淘宝’,线上线下都搞,不然怎么够下顿饭的钱呢?”说着,他拿起一个看起来像是古董的小瓶子,递给我说:“看,这个瓶子,据说是从古墓里来的,卖个几千块没问题。”

我拿过瓶子,一边翻看一边吐槽:“晨光兄,你这‘古董’水平也太次了吧,这瓶子我家里有,是妈妈洗衣服用的,你这是哪儿找来的‘宝贝’啊?”

何晨光瞪大眼睛,装作很惊讶的样子说:“老弟,你这人可真会开玩笑,这瓶子可是我的,价值连城呢!”说完,他笑着把瓶子塞回小摊,继续和我聊天。

我们俩一边聊天,一边卖东西,时不时还引来一些路人的围观和。我看着何晨光,心里暗自佩服,这小子,简直就是个活宝。

转眼间,天色渐晚,我们俩收摊回家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何晨光突然停下脚步,对我说:“老弟,你知道吗?我小时候,可是在郑州的街头巷尾混大的,那时候,我们那帮可厉,天天斗殴,就为了争那一口吃的。”

我惊讶地问:“吗?那你后来怎么改邪归正了?”

何晨光笑了笑,说:“这还的感谢我爹妈,他们看我整天不务正业,就把我送到学校去读书。后来,我发现自己还是挺喜欢学的,就这样,一步步走到了今天。”

听着何晨光的故事,我不禁感叹,这小子,还真是个人物。从街头混子到现在的创业者,他的人生经历可谓是丰富多彩。而他的幽默风趣,更是让人忍不住想和他交个朋友。

随便看看:海角社区在宾馆给妈妈过生日

我来回答

  • 7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