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何奕恋

随笔时间:2026-06-28

我的记录

用户

风吹过去

收藏于:2026-06-28 09:48:02

用户:万花越泽**分享何奕恋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何奕恋打包?这可是我们镇上的一件奇事,说出来都能让你笑掉大牙。

那天,我正巧在镇上的小卖部买烟,那老板是个热心肠的人,喜欢八卦,一看到我就开始balabala地了何奕恋打包的事。他说:“老兄,你不知道,这何奕恋打包啊,简直就是个打包狂魔!”

我一愣,心想:“打包狂魔?这不是在说吃货吗?”老板继续说:“可不是嘛,他一天到晚不是在打包就是去打包,把镇上的小饭馆都快吃遍了。”

我好奇地问:“那他打包什么呀?这么神奇?”老板笑眯眯地说:“你不知道,他打包的可多了去了,有红烧、糖醋鱼、青椒丝,还有那什么糖水、豆腐花,简直是个美食达人啊!”

我听着听着,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这何奕恋,还真是个人才啊!他怎么就打包成瘾了呢?”老板摇了摇头:“谁知道呢?有人说他是为了减肥,可我看他吃的那叫一个香,哪像减肥的样子啊!”

我跟着老板的闲聊,不知不觉间,天色已晚。回家的路上,我还在想着何奕恋打包的事情,突然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,不是何奕恋是谁?

我赶紧喊住他:“何奕恋,你这是要去哪里打包啊?”何奕恋回头一笑:“老兄,我这不是去打包点夜宵嘛,这日子过的太单调了,的来点刺激的。”

我瞪大了眼睛:“刺激?你不会又是去打包红烧吧?”何奕恋挠了挠头:“你这人,怎么这么了解我呢?没错,就是红烧,这可是我的最爱啊!”

我们俩一路笑着回到家,我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一次打包经历。

那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,家里穷,每顿饭都是对付着吃。有一天,妈妈做了点红烧,我那叫一个馋啊!可是家里只有一小块,我看着那红烧,心里直痒痒。终于,在妈妈不的时候,我偷偷把那块红烧打包了,藏在书包里。

放学路上,我一边走一边偷吃,那滋味,真是美的无法形容。好景不长,还没走到学校门口,就被老师发现了。老师瞪大了眼睛,问我:“你书包里是什么东西?”我吓的心跳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老师,那是我的午餐。”

老师笑了笑,说:“好吧,既然是你的午餐,那你就吃吧。”我松了一口气,赶紧把那块红烧塞进嘴里,那味道,至今仍让我回味无穷。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简单快乐。而何奕恋打包的故事,也让我想起了那段美好的时光。虽然生活越来越好了,但我们还是应该珍惜那些简单的快乐,不是吗?

随便看看:姜可by金银花露 免笔趣

我来回答

  • 2156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