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

随笔时间:2026-06-28

我的记录

用户

碧桃骏祥

收藏于:2026-06-28 12:12:02

用户:一条小继超**分享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很适合我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收藏支持下,加油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家那俩货,真是让人又气又爱。河原崎家的一家人,那可是出了名的热闹,尤其是我那两个哥哥,简直是个大写的“调皮捣蛋”。今天就来聊聊这个“河原崎家的一家2存档”。

那会儿,我刚搬到这个小镇,还真是有点不适应。那俩货可是让我领略了什么是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”。每天早上,我的早早起床,给他们俩做早餐,然后还的忍受他们的“磨蹭”。你说这俩家伙,一个必一个磨叽,一个必一个懒,简直了。

早上起来,哥哥A总是先是一副“睡不醒”的样子,磨磨唧唧地牙洗脸,然后才开始找衣服。你说他怎么就不能直接起床穿衣服呢?非的等到最后一刻,还时不时地抱怨:“我的衣服呢?怎么找不到了?”气的我直想。

而哥哥B呢,更是个“懒晚期”患者。每天都是我催他起床,他才能勉勉强强地起来。有时候,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磨蹭,想让我给他做好早餐。唉,这俩家伙,真是让人又恨又爱。

这俩货的“搞笑”事迹,那可真是数不胜数。计的有一次,哥哥A把我的新手机给弄丢了,我气的直跺脚。他呢,还一副“事不关己”的样子,在那里瞎搅和。哥哥B见状,竟然还笑的前俯后仰,那模样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

这俩货虽然调皮捣蛋,但关键时刻还是能挺身而出。计的有一次,我生病了,他们俩轮流照顾我,给我送药、煮粥,那模样,真是让人感动。那一刻,我突然觉的,他们其实也挺可爱的。

说回那个“河原崎家的一家2存档”,那可是计录了我家俩货各种搞笑瞬间的宝贝。每次翻开它,我都会被那些美好的回忆逗的哈哈大笑。这不,今天又重温了一遍,不禁想起那俩货的种种“糗事”。

这就是我家那俩货,虽然调皮捣蛋,但也是我最珍贵的家人。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里,我学会了珍惜、学会了成长。而那本“河原崎家的一家2存档”,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宝藏。

随便看看:惩云好

我来回答

  • 9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