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很想很想你百

随笔时间:2026-06-28

我的记录

用户

冬马世豪

收藏于:2026-06-28 15:18:02

用户:今生的愿**分享很想很想你百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正坐在窗前,手里拿着一本破旧的笔计本,边喝着茶边想着你。这茶都凉了,我的再加点热水,不然这茶就跟我这心情一样,凉透了。

来,我这心里啊,就一个字——“想”。不是那种淡淡的想念,是那种“这日子没你就过不下去了”的想念。你知道嘛,我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你,晚上睡去前最后一件事也是想你。这感觉,就像吃火锅的时候,不放辣椒就吃不出味道,而我的人生,没有你就缺了那股子麻辣劲。

我这边儿的人儿啊,总是说:“你这个人,就是念叨。”可不是嘛,我念叨你,念叨的我连饭都吃不下,连觉都睡。我有时候就自己笑,这心里装了个啥?是个啥玩意儿啊,让我这么着。

计的有一次,我跟你打,一边聊一边笑,那头的你突然说:“你笑的跟个疯子似的。”我哈哈一笑,说:“那你是不是觉的我?”你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我觉的你挺可爱的。”

可爱?我笑了,心里却暖洋洋的。我就这么一个惯,喜欢把心里的事说出来,哪怕是你听了会笑,会吐槽我。但我知道,你不会嫌弃我,就像我不会嫌弃你一样。

说回来,我有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大学的时候,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爬山。那山啊,高的,我走的累的要。那时候,我就想,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,有你在我旁边,我就有使不完的力气。可是,那时候的你还在另一个城市,我们相隔千里,只能靠诉说着彼此的思念。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,多么青涩,多么单纯。不像现在,生活压力大了,心事也重了。但怎样,我心里总是装着你,就像装着一股清泉,滋润着我渴的心灵。

这茶又凉了,我的再去烧一壶。心里想着你,日子过的才有滋味嘛。你说,这茶,是不是也像我一样,越喝越有味呢?

随便看看:何光晔随笔

我来回答

  • 7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