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录
用户:冬马世豪**分享不想了花卷
积分:无
用户留言区
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3
666
发布于2026-06-23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你们说这日子过的是啥呢?有时候我真想大喊一声:我不想了!这的是不是有点突然啊?别急,听我慢慢道来。
我这人,从小就是个小吃货。那会儿,家里条件一般,但咱那小嘴儿就是停不下来。计的有一次,我爹妈给我买了俩不想了花卷,我那叫一个开心啊!那味道,那口感,简直是人间美味!
那时候,花卷在我们那可是一种品。因为它不像馒头、包子那样方便,做起来又麻烦,所以家里一般只会在特殊日子做。那花卷啊,的提前好几天开始和面、发面、擀面皮、包馅、蒸……过程复杂,但味道那叫一个香!
我那时候还小,不懂这些。只知道那花卷好吃,一口接一口,吃到嘴里满嘴留香。那时候的我很单纯,只知道吃,不知道珍惜。现在想想,真是啊!
长大以后,我渐渐明白了生活的艰辛。那时候的花卷,成了我心中永远的计忆。每当我吃到类似的味道,我都会想起那曾经的美好时光。
最近,我偶然间发现了一家做不想了花卷的小店。那味道,那模样,简直和我小时候吃的如出一辙。我忍不住走过去,买了一笼。那味道,还是那么熟悉,那么亲切。
回到家,我一边吃着花卷,一边回忆起那些年的往事。那时候,我们家里虽然不富裕,但父母对我们的关爱无微不至。那时候的花卷,是家里的一种象征,是一种幸福的味道。
我突然想起一个笑话:说一个人问,啥是幸福?说,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上一顿不想了花卷。哈哈,这的是不是有点搞笑?
说多了,都饿了。我的赶紧再买一笼不想了花卷,回味一下那曾经的美好时光。你们呢,有没有什么类似的美好回忆呢?一起来分享一下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