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录
用户:Rainie在雨里**分享程可随笔
积分:无
用户留言区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4
哈哈,收藏了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4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兄弟们,今天来聊聊我那点破事。那天,我在小区门口的超市买了个西瓜,这玩意儿可是夏天解暑神器啊!我挑了个大个儿的,心里美滋滋的,想着晚上回家开个西瓜派对,美哉美哉。
一回到家,我拿起西瓜就往冰箱里塞,心里想着:“这瓜啊,的冰镇一下,才能更好地发挥它的。”我就开始忙活开了,洗菜、切菜、炒菜,忙的不亦乐乎。
这时候,我那室友回来了,一看我忙成这样,就问我:“哥,你这是啥呢?”我一边炒菜,一边回答:“这不是准备开个西瓜派对嘛,咱俩好好享受一下夏天的美好。”室友听了,哈哈大笑:“切,你那破西瓜,能有啥好享受的?”
我瞪了他一眼,心里暗暗吐槽:“这,懂个!”我还是耐心地给他解释了一下,他这才点点头,表示明白了。
晚上,我打开冰箱,拿出那冰镇西瓜,切好,准备开吃。室友一看,眼睛都直了:“哥,你这瓜切的真好看,跟个艺术品似的。”我笑了笑,心里暗暗的意:“哈,这,终于懂了。”
我们俩一边吃西瓜,一边聊天,那感觉真是惬意。这时候,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
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,那时候家里条件,夏天家里没空调,热的跟火炉似的。我那时候特别喜欢吃西瓜,可是家里穷,买不起。有一天,我趁大人不在家,偷偷拿了一块钱,跑到小卖部买了个西瓜。
那时候的西瓜可没现在这么贵,一块钱能买个大西瓜。我回到家,小心翼翼地把西瓜切开,美滋滋地吃起来。那时候的感觉,现在想想,真是幸福的要命。
兄弟们,这就是我那点破事,虽然不起眼,但却充满了生活的乐趣。有时候,幸福就是那么简单,一个西瓜,一次聚会,就能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