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董建昌 随笔

随笔时间:2026-06-25

我的记录

用户

风吹过去

收藏于:2026-06-25 14:48:04

用户:渐渐地淡了**分享董建昌 随笔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收了啊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董建昌,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,从小就爱看小说,喜欢写点东西。这不,今天就来跟大家唠唠嗑,说说我的随笔有趣的。

计的那会儿,我还是个毛头小子,那时候特别喜欢看武侠小说。有一次,我闲来无事,拿起笔来,想自己写一部武侠小说。那时候,我可是把武侠小说里的招式、武功、江湖人物都计的滚瓜熟,信心满满地开始了我的创作。

我坐在书桌前,嘴里还哼着小曲,想着:“这次一定要写出个惊天动地、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。”写了一会儿,我发现自己居然把一个武功高强的女侠客写成了一位大胖妞,而且这个女侠客居然还是个吃货,每次出场都拿着一个大馒头。我一看,心里暗自嘀咕:“这可,武侠小说里的女侠客应该是身轻如燕、婀娜多姿的,哪有像我这么胖的?”

于是,我赶紧把笔一扔,拿起武侠小说翻了一遍又一遍,希望能找到灵感。翻着翻着,我发现原来武侠小说里的女侠客,也都是有血有的,有自己的喜怒哀乐。于是,我重新拿起笔,把那个女侠客的形象改成了一个活泼可爱、心地善良的小姑娘。

写完之后,我看了看自己的作品,心里挺的意的。觉的这次写出来的武侠小说,既有武侠的韵味,又有点幽默风趣。后来,我把这篇随笔拿给朋友们看,他们都说写的不错,让我继续加油。

从那以后,我上了写随笔。每当心情或者遇到挫折的时候,我都会拿起笔,把自己的心情、想法写下来。有时候,我会把自己写成小说里的主人公,体验一下他们的喜怒哀乐。这样一来,我的心情就会好很多。

其实,写随笔就是跟自己聊天,把心里的出来。有时候,我会把自己写成一个小,让自己在书里笑出声。有时候,我又会把自己写成一位英雄,在书里拯救世界。写随笔让我找到了一种释放心情的方式。

这就是我,一个喜欢写随笔的东北汉子。希望大家也能从我的随笔里,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慰藉。祝愿大家都能在路上,一路顺风,笑口常开!

随便看看:红楼遗秘2570(辛苦整理)txt

我来回答

  • 1878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