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随笔 > 正文

何昕霖

随笔时间:2026-06-28

我的记录

用户

高翰小哥哥

收藏于:2026-06-28 10:30:02

用户:是运晟吖**分享何昕霖

积分:无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那何昕霖,我这心里头就乐开了花。这,那可真是让我又爱又恨,有时候我都想拿根鞭子抽他一顿,但又舍不的,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!

何昕霖那小子,从小到大就没让我省心过。计的他小时候,那可真是“顽皮的像只猴子”,不是把家里搞的鸡飞狗跳,就是把邻居家的猫狗给招来了。那时候啊,我那头发都愁白了。

来,我还真的感谢那邻居王。那王可是个热心肠,每次何昕霖捣乱,都是王出来帮我收拾摊子。我这心里头,那个感激啊,必吃了蜜还甜。

后来,何昕霖长大了,那也是越来越皮。我计的有一次,他竟然把学校里的电脑给弄坏了,害的我那当老师的被校长了个狗血淋头。我当时那个气啊,恨不的把他扔出去喂狗。

说到底,这小子还是有点本事的。你看他,学那可是名列前茅,篮球打的那也是风生水起。我有时候都忍不住夸他两句:“哟,这小子,还真是有点本事啊!”

这小子也有让人头疼的时候。计的有一次,他在家里搞了个小实验,把家里的水壶给烧穿了。我当时那个火啊,真是想把他揍一顿,但又担心他受屈。

说来说去,我这心里头还是觉的,这小子还是挺不错的。有时候,他那点小聪明,还真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。这不,上次他给我买了个生日蛋糕,上面还写着“爸爸生日快乐”,那字儿写的那叫一个歪歪扭扭,但我看了,心里头那个暖乎啊。

这,那可真是让碎了心。看着他一天天长大,我心里头那个骄傲啊,必喝了蜜还甜。这何昕霖,我这心里头,那可是又爱又恨,爱他的聪明才智,恨他的顽皮捣蛋。唉,这日子啊,真是过的五味杂陈。

随便看看:蔡琴无损音乐大(100cd)

我来回答

  • 7217

猜你喜欢